close


最近因為某些原因


要設計出一顆附有翅膀的愛心


因為這個宗旨是


1.凡是要有正向思考


2.相信人性本善


3.時時有想要飛出去的念頭


4.旅行是最好的((出口))


因以上原因...


晶晶積極收尋網路上的資料


但沒有美術天份的晶晶


始終設計不出喜歡的樣式


 



好喜歡這張照片


天真的孩子比出他對這個世界所期待的的念頭


((love))用愛看世界




這個項鍊是我5年前所買的項鍊款式


喜歡任何東西都加上翅膀


因為喜歡自在飛翔




這(心)很漂亮


但是翅膀給人一碰就會碎的感覺




這個藍色的(心)是我心中想要塗上的顏色


可能是因為


墾丁的海


帛琉的海


綠島的海


香港的海


澎湖的海


白沙灣的海


金山的海...................說都說不完


冥冥中....對海卻有一種特別的感覺


 




 


這個 (心) 上面的女生反映出


晶晶想要坐上帶有翅膀的心


飛翔出去看看世界&接觸人群


 



這顆(心)好圓滑 好平常


但這就是一切歸零


重新(心)開始的感覺




這個(心)很特別很有魔術感


好像在跟晶晶說做事不要死腦筋


要多變化要多設想


 




這幾個翅膀各有不同感覺


第一個太粉...不適合晶晶的風格


第二的太卡通...晶晶已經老了不能裝可愛


第三的太複雜...不適合晶晶的沒大腦個性


所以....翅膀阿翅膀...你怎嚜都不知道晶晶心中想要的感覺呢





這個(心)好像在哭泣


晶晶想要快樂想要開心無憂


所以....你要被刪掉了






面向著藍天白雲


利用手創造出(心)


沒錯


他就是要跟晶晶說只要


用心


有心


就一定會成功


加油


 


 


ps : design還是好難........老天爺ㄚ


請附給我一點點的靈感.....或是把我心中的(心)從天上掉下來當成禮物送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